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73

作者:邵警清 摄影:邵警清 审核:武以海 上传:韩会平

 


101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师范生集中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206举行。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顺昌、党委副书记武以海、副院长张科贵、实习指导老师卢韫、罗勋、涂俊芳参会,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班主任邵警清及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王顺昌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以下要求:整个实习过程中要端正态度,重视本次教育实习,服从学院指导老师以及实习中学老师的管理;遵守实习学校的校规校纪,理顺自己与实习指导学生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协调好集中教育实习与学业的关系;完成实习报告的书写以及各类教案的完成,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武以海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团结,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生物科学系主任罗勋老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实习期间的具体要求,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实习的疑问。

本次动员大会坚定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工作的信心,为教育实习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