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迎来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462

作者:刘媛媛  审核:陈雍茹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李毅

1012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迎来了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2019级新生。为了做好高职扩招迎新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多次协同相关部门及学院,召开了高职扩招新生工作协调会,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确保高职扩招迎新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迎新现场,亲切慰问了扩招新生、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询问相关报到情况。


下午,学校在泉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开学典礼。淮南师范学院院长曹杰旺,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全体新生、班主任及管理团队相关成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雍茹主持。


曹杰旺首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并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高职扩招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工作,今年是第一次,而且是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这样的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将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提升学历,拓宽知识面,改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准,成就更好的自己。

保卫处处长杨绪武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从日常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紧急处理等方面给新生做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法学院教师葛绍兴代表教师表态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顾正兵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态要积极转变身份、遵守校纪校规、潜心学习,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学院又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在学校教师的精心培养和指导下,只要同学们能够在梦中坚守,努力拼搏,定能超越自己,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