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伍斯特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099

作者:望经纬  审核:朱平  摄影侯东坡  上传潘源

近日,英国伍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Gardener先生、 国际部国际项目专员Sara Marsalo 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代表学校向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与嘉宾进行了友好会谈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

曹杰旺回顾了淮南师范学院与伍斯特大学的合作历史,指出两校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为合作项目建设和实施做出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实质性成果,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项目展顺利;他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期望取得更好成绩。John Gardener先生对淮南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两校在合作办学、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愿景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合作项目学生赴伍斯特留学、项目管理等方面与英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未来新的合作领域达成了意向,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两校希望能够保持良好的沟通,深化各层次、各领域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