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89

作者:韩童  摄影:段国琴  审核:张成要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意气风发放飞青春梦想,又是一年迎新时,外国语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全院师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了向2019级外国语学院新生及家长提供满意的接待和安排,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询问报到情况。为了让学生及家长能够更好了解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外国语学院在迎新现场专门设置了学科专业咨询台,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在迎新服务台设立了“绿色通道”办理点,设置醒目的引导标志及温馨提示,并通过发放资助手册、政策宣传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现场为新生解答报到流程、易班使用等问题。外国语学院还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他们让前来报到的师弟师妹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并不孤单,让他们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学院领导老师还来到宿舍,细心询问他们来到学校后的生活情况和感受,耐心地解答他们关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疑惑,希望同学们要精诚团结、相互帮助。

大学,是一个人一生的重要起点,就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金秋时节,外国语学院将引领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在新起点上稳稳地起步,矫健地奔跑,带着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烙印,向着未来更广阔的天空昂首挺进,展翅翱翔!祝愿外国语学院的各位新生怀揣梦想,心向远方;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开启人生的新一个阶段,书写与外国语学院的精彩,度过充实而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