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30

撰稿:吴可 摄影:吴可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计算机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泉教B-101召开2019级学生家长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和近50位新生家长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分党委书记许江荣主持。

会议伊始,许江荣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以及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教学院长陈磊、分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概况,使家长对计算机学院的师资、教学环境、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制度有所了解。

家长们在发言中,十分感谢学校、学院对新生和家长的热烈接待,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提出一些疑问,许江荣、邓明、孙淮宁、王源、樊郁徽等教师分别给予一一解答。与会人员都积极热情地参与互动,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许江荣在总结中指出:计算机学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班主任分别和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