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2447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纪璇 审定发布:王宗斌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淮南师范学院校园里洋溢着2019级新生报到的欢乐氛围。914日、15日,是淮南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日。14、15日两天,将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53002019级新生,怀着青春的梦想,来到淮南师范学院,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14日,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在校有关职能行政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迎新点检查迎新工作情况,对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对认真细致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许。


14日上午10时,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在校有关职能行政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迎新报到点,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慰问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和新生报到整体情况。


“辛苦了。”在学校新生集中报到点大舜广场,校领导一行慰问了二级学院领导、老师,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并询问新生报到情况。要求二级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简化报到程序、便捷报到环节,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你从哪里来的?”“你读的哪个专业?”“报到手续办得怎么样?”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尽快融入新环境,认真规划在校学习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学校召开新生代表及家长见面会

一名新生表示,“刚踏入校园就有热情接待的学长学姐引路、搬运行李,真切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相信未来大学生活一定会非常美好。”


  目前,截止914日下午530,学校报到总人数4941,其中新疆籍77人、专升本448人。为继续做好迎新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以及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有关负责人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随后,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及家长。


初遇淮南师院,留下纪念 


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淮南师院,我来了!


新生与家长在迎新签名墙前合影


新生与家长在迎新签名墙前合影


办理入住手续


淮南师院,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