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教授、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15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审核:陈金勇  摄影:戎萌萌  审定发布:王宗斌

712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教授、干部大会,认真总结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校领导陈年红、曹杰旺、杨正清、周学锋出席会议,全校教授、各处级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院长曹杰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总结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学生管理、脱贫攻坚、文明创建、财务资产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发挥拼搏精神、激发创新理念,全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陈年红对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攻坚克难、埋头苦干,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配合省审计厅审计组审计、省文明单位创建、审核评估整改、专业评估与专业认证、廉政教育、对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的慰问、后勤维修保障、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竞争力,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