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青年报》报道淮南师范学院开启暑期乡村美育陪伴计划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670


作者:匡熠   审核:倪龙娇   审定发布:王宗斌



712日,《安徽青年报》报道了淮南师范学院开启暑期乡村美育陪伴计划,安徽青年报公众号同步报道。

淮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团队于78日至9日奔赴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开展“心系留守儿童,美育陪伴计划”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关注乡村儿童美育发展,零距离陪伴乡村留守儿童。大学生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带去了颇受欢迎的陶艺体验课和绘画课,用美育熏陶塑造孩子们的美好心灵;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了解留守儿童学习和生活情况,用心与心的陪伴抚慰孩子们孤寂的忧伤。活动期间还在祁集镇乡村图书馆举行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把少儿艺术、美育类图书近150册捐赠给祁集镇留守儿童。

大学生志愿者结合专业特点,针对留守儿童实际需求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为推进新农村美育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新闻链接:http://epaper.ahyouth.com/index.php?CurrPeid=1688&CurrSid=1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