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淮南师范学院学子荣获安徽省2019年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472

来源:团委 作者:陶荣林 摄影:时莹莹 审核:庞秀艳 上传:窦秉慈



近日,在2019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世界献血者日”表彰大会上,我校计算机学院16级网络工程专业代应豪同学荣获安徽省2019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卫健委、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等多家单位承办,旨在感谢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鼓励更多公民成为无偿献血者并定期献血,为向临床可持续地供应血液奠定坚实基础。代应豪同学自2016年以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同时热心公益,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如保护地球一小时公益短跑活动、给学校的公共自行车“洗澡”、学雷锋活动、迎新生志愿者活动、对口招生考试志愿者活动等等。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校团委加强沟通协调,指导校学生会负责无偿献血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创新义务献血的宣传、组织和动员方式,学校也多次受到国家和省市级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