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专业见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455

作者:戴文俊  摄影:戴文俊 审核:伍龙  上传:范文文

 

根据教学要求,201976日至1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安排2018级学生进行了专业见习,本次见习13个班级共414名学生参加,见习单位分别有: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淮南万向(钱潮)轴承有限公司、淮南常力达电气有限公司、安徽德邦化工有限公司、合肥电务段淮南西电务车间、合肥电务段淮南电务车间、淮南师范学院变电所、淮南师范学院轨道交通实训室,目前所有见习任务均已圆满结束。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见习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教师等多次赴企业实地考察与对接,并根据教学计划制定了详细的见习工作方案,召开了见习安全工作动员会,精心组织,责任到人,确保了专业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过企业技术骨干现场讲解,让学生和老师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规程、企业生产流程、企业主要产品、企业产品研发,了解工程技术人员在企业生产组织、决策和管理中的作用,了解了本专业的科技发展动态。本次专业见习不仅使学生们收获了专业知识,也触动了学生摆正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