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教师事迹被校外媒体连续报道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182

 

作者:陶陶 截图:陶陶 陶荣林  审核发布:王宗斌

    

近日,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策划,校报记者团大学生记者杨诺、陈真等采写的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教师、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副主委、文学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孔德琴博士的通讯《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带队教师——孔德琴:在和田种下春风》在安徽青年报2019612日人物专版整版报道,并随文刊发校党委书记陈年红的“书记寄语”——《勇担责任,做好援疆支教带头人》。

2019611日,《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教师带着春天进和田》在省教育厅官网安徽教育网首页显示。

近年来,淮南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扶贫援疆的号召,先后两批200多名师生奔赴新疆和田支教,支教师生投身于援疆支教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不忘重托,团结互助、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援疆支教工作,为和田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受到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和受援地区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