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09

作者:周帅  摄影:白宇豪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为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心理保健意识,广泛传播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2019年6月10日晚七时许,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树立健康理念,放飞青春梦想”心理健康活动,活动邀请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18级辅导员廖玮参加。活动由周发庭主持。

活动开始,由18级学生组建的origin乐队为活动参与者带来表演《阳光照进回忆里》,深受大家喜爱;随后,由学生自主拍摄的心理微电影《心路》在荧屏上播放,同学们思考观后感并主动发言,现场还设置了精美礼品;在之后的“折纸机,放飞梦想”活动中,主持人打开现场同学折的纸机,并匿名宣读其的梦想,并为之送上祝福,之后更是有“左手夹豆”等互动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并上台签名,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了同学们自我调节的能力的提升,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