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月】外国语学院:开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49

作者:李燕  摄影:李燕  审核:朱国民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高校校园的传播,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内容,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形式,612日下午3点整,外国语学院在实验楼二号楼409举办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的主题,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洒自如地展开演讲,字里行间都包含着真挚的情感,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热烈激扬的感情,引起大家心灵的共鸣。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各班心理委员和学生代表,经评委评审打分,18级英语4班袁志鹏获得第一名。赛后,评委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课外生活,同时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洗礼,唤起那已被习惯与世故压在灵魂最深处的追梦本性。也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确定的目标,更好的全面发展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