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来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场招聘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785

作者:管晶晶 摄影:管晶晶 审核:孙宏新 上传:贺尔兴 审定发布:王宗斌

  

    

教育学院于6月11日在艺术楼407举办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学前教育专场招聘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到场指导,2015级和2016级学前教育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廖军和对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本次招聘会是联系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之间的一座桥梁,不仅便于用人单位选拔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同时也帮助学生清晰了解新加坡的就职情况明晰面试考核要求;有针对性地了解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基本用人情况,为2019年10月份的考核面试提供前提。

随后,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代表团的孙老师从经济、食品安全、教育基础设施、居住环境、交通设施、安全系数等多方面向学生介绍了富饶、安全、自由的城市化国度——新加坡。紧接着,孙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加坡的学前教育现况以及PCF托儿所学龄分布段、教师素质要求、工作职责说明、薪资待遇等。同时强调,PCF的专业性要求教师需要半年及半年以上的幼儿学前教育工作经验,对幼儿要富有爱心、耐心、使命感与责任感,以正面力量影响学生,素质要求较为苛刻。

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孙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重点就学生们关心的生活成本预算进行现场演算。全场氛围和谐,互动融洽。

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与我校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园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就业环境。本次招聘会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有效地指导、服务,同时也让同学们感觉到只有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才能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