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一行来淮南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5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审核:陈金勇  摄影:李毅   上传:郑家重  审核发布:王宗斌



611日上午,淮南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副主席杨天标一行来校就“加强与大院大所大学合作”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行政楼314会议室会见了来宾,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蔡宜骅就调研目的、调研内容进行介绍,杨正清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与淮南市合作共建开展情况。陈年红对蔡宜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来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介绍学校立足师范特点,为淮南市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服务情况,具体介绍学校开展援疆支教、顶岗支教、人文交流、共建附中附小等方面工作。蔡宜骅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淮南师范学院立足淮南、扎根教育,多年来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淮南市政协将会进一步推动加强淮南市与学校的联系和合作,推进市校共建,达到合作共赢。与会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蔡宜骅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信息技术实验楼、办学成果展、拓展训练基地、淮南好人馆、党史教育馆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