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75

作者:盛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审定发布:王宗斌



6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主持召开校思想政治工作“10+1”联席会议,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度部署。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保卫部负责人,二级学院代表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方川领学了相关材料,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安排。

杨正清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意识形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要抓住重点关键,树立问题意识,瞄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研究、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框架格局,努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