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共度2019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05

作者:张晓艳  摄影:吴继伟  审核:孙绪凯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迎接端午佳节、促进交流、增进团结、共创和谐,6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在五号综合实验楼A101举办“品味端午,传承文明”端午佳节联谊活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联谊会以传统而又暖心的“包粽子”为主题。院工会统一采购了粽叶、糯米等原材料,老师们从家中带来了炊具。洗粽叶、糯米、包粽子,大家齐心协力,边干边聊。青新的粽叶包裹着美味的糯米,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在热火朝天合作中脱手而出。老师们还从家中带来了亲手烹饪的拿手好菜加上热气腾腾的粽子,大家品尝着,畅谈着,一片欢声笑语温暖在慢慢蔓延。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敞开了心扉、升华了感情、释放了快乐。联谊会虽然短暂,但家人一般的温暖已经沁入到了每一位老师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