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圆满举行南京工业大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32

作者:金有全  摄影:王蓉蓉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让大三的同学们找准奋斗的方向,确立考研的目标,燃起学习的斗志。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在5号实验楼A207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主讲人为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汪敏娟老师辅导员张晓艳老师,16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汪敏娟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PPT的形式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学术成果、科研项目以及实验设施等方面向在座同学展示了南京工业大学良好的学习环境硬件设施同时表明近年来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的大好就业前景随后,汪敏娟老师“筑梦化工”暑期夏令营的活动进行了推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身体力行去开阔视野、深入学习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汪敏娟老师也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张晓艳老师鼓励在座同学要抓住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做好充分的准备。

宣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同时深刻了解到了化工行业的好前景。加强了两个学校之间的交流,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人才流动指引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