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29


作者:张紫若   摄影:胡润子   审核: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23日在美术楼212教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

比赛中,参赛同学通过PPT进行了讲解,分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测评结果,对自己个性特质进行了解析,对影响职业发展的环境进行了阐述,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梳理了生涯发展路径,有计划的进行规划实施。同学们的表现沉着冷静、条理清晰、仪态端庄,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最终,18级动画专业的马梦晴获得职业规划组冠军。

本次大赛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广大同学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