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灵健康梦”之趣味心理测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46

作者:陈洪洪摄影:谈颖审核:唐亮上传:陈洪洪


为进一步提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意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22日开展了“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灵健康梦”之趣味心理测评活动。

本次心理测评活动联合院易班分站,通过易班课群进行线上测评,测评内容包括情感、思维、生活习惯、人际关系等方面。同学们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趣味问答,在轻松愉悦的答题氛围里放松心灵,进而深入了解自己,提升心理危机预防意识。通过测评引导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以更积极健康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趣味心理测评活动不仅响应了“5.25”心理健康日的号召,同时让同学们全面客观地认识自己,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创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