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27

作者:杨阳  拍摄:薛传浩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523日下午4:30,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副书记穆千荣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徐峰主持。

会上,徐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春夏季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校学生〔201910文件 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高度关注毕业班学生管理和教育。做好安全教育、安全排查和安全预警工作。严防学生溺水、交通安全、火灾、心理危机、校园贷等安全事故的发生,严禁学生从事非法活动,提升学生的反邪教、反诈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注重实效,结合学院实际全面落实“五个一”工作。

穆千荣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随后,穆千荣就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务求实效,将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落细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