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活动日组织收看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298

作者:尹茂雪  摄影:尹茂雪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在综合实验楼5号楼A207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习近平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日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沈婷婷主持。

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五四运动”爆发100年来中华民族走过的艰难时刻和光辉历程,强调当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优秀的“五四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党员学生认真收看、记录笔记,把总书记的每句话都记在心里。

视频结束后,各支部还开展了分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作为当代青年,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磨砺与成长,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努力学习文化本领,不断为党和国家的美好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