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激情四射,绽放青春——“春风杯”中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46

作者:尹等等  摄影:岳春阳  审核:李钊 上传:韩会平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淮南师范学院第十九届“春风杯”篮球赛于五月七日正式拉开序幕,生物工程学院男女两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期间,篮球场上我院参赛队员全力以赴,越战越勇,队员之间不断磨合,团结协作,以己之长,攻彼之短,体现了较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发挥出了优秀水平,彰显了较佳的心理素质和体育道德风尚。经过激烈对决,我院男篮、女篮代表队均成功挺进八强。历时10天的紧张对决,518日,我院比赛正式结束,男篮女篮均获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不但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点燃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激情,促使同学们“走出宿舍,迈向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