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调研指导音乐学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764


作者:陈真  审核:张良宝  摄影:廖玮  审定发布:王宗斌




5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学生处副处长欧阳儒阳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调研学生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工作,并在艺术楼118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良宝,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副院长李世军,各教学系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杨正清分别从政治安全、心理安全、意外伤害安全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当下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学院教学管理部门注意关心学生成长,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安全健康问题;要树立学生的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向学生宣传有关交通、溺水等意外事故的典型案例;加强学生管理,做好学生宗教信仰排查工作,防止宗教势力渗透。最后,杨正清希望音乐学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培养广大教师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导师。

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的调研指导,体现出校党委对音乐学院安全、学生管理以及师德师风工作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音乐学院将按照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切实解决问题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努力提升学生管理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