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淮南故事 传播淮南声音——淮南市演讲学会成立大会在淮南师范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222

来源:团委 作者:陶荣林  摄影:陶荣林  审核:庞秀艳 上传:唐莹



5月22日上午9:00,淮南市演讲学会成立大会在淮南师范学院舜耕青年讲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淮南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安徽省演讲学会、省市兄弟协会、演讲界大咖及众多演讲爱好者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出席活动的省市领导有:安徽省演讲学会会长崔跃松、安徽省演讲学会副会长王运生、淮南市社科联主席、市委讲师团团长张松、淮南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过其林、淮南团市委书记杨亮、淮南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王灿高校领导有: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安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之勇、淮南市演讲学会筹备组组长、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淮南市演讲学会筹备组副组长、淮南师范学院团委副书记庞秀艳等。淮南市演讲学会100余名会员和淮南师范学院学生代表100余人共同见证学会成立的盛况。

会上,杨正清致欢迎辞,向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成立大会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地敬意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筹备组组长吴玉才作《淮南市演讲学会筹备工作报告》,王灿宣读成立批复文件。安徽省演讲协会、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河北省演讲与口才学研究会、湖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等十余家省内外单位发来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淮南市演讲学会章程》、《淮南市演讲学会财务管理制度》和《淮南市演讲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庞秀艳当选首会长,王亮、王旭明、赵宁、彭光品当选副会长,窦秉慈当选秘书长。

淮南市演讲学会的第一任会长庞秀艳做《学会要做好“三道菜”》的讲话,她指出演讲学会沟通社会需求、促进城市发展,推动演讲交流的平台,学会做好坚守理想信念坚持人民中心服务美好淮南”“三道菜。崔跃松指出演讲是智慧与思维在语言上的表现,是一门科学、一门学问学会成立后要明确办会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张松强调演讲学会的成立是推动淮南市文化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挖掘宣传资源、弘扬社会正能量具有巨大促进作用学会要注重理论学习、注重科学办会、注重开展活动。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后,全体会员合影留念。演讲学会将在有关部门领导下,在上级学会的帮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淮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当日下午,演讲学会在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淮南市“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演讲比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