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66

作者:万军 摄影:万军 审核:罗群 上传:李青

  

  

522日,我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罗群、副处长胡向红、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岳德良、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安徽省湖南商会会长、百仪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友吉、安徽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宝建材集团董事长李波、安徽省湖南商会副会长、陕西建工集团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淋杰、安徽省湖南商会专职秘书长舒红武、常州市武进富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玉林、太和县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团县委副书记、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县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副秘书长夏祖权、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上海人立教育集团总经理杨成阳及我校部分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聘任与签约仪式,仪式由罗群主持。

罗群介绍了本次聘任的大学生创业导师张友吉、韦玉林和夏祖权的创业情况和工作业绩,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导师的工作职责。杨正清宣读了聘任文件。陈年红为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聘任的创业导师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受聘的三位创业导师职业成就突出,创业经验丰富,希望他们多对我校创业大学生进行指导帮助,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激情和就业志向,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会上,杨正清与张友吉分别代表学校和安徽省湖南商会签订了《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校企合作战略联盟协议书》,双方分别授予“淮南师范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和“安徽省湖南商会人力资源培训基地”铜牌。与会校企等方面负责人还就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三位创业导师还对创业项目学生提出的若干问题给予了资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