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31

作者:黄  摄影:游亭思  审核:李家胜  上传:孙天骄


为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汲取重要的力量源泉,5月22日下午,法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在黄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党史教育馆,进行党课实践教育。

校党史教育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进程为主线,划分为“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板块,每一板块既有这一时期总体概述,又有淮南区域党的建设的集中展示。党史教育馆以实物为主,展出的藏品有一万余件,突出了史料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教育馆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新生到勃发的波澜壮阔历史。

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弥足珍贵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深深感到,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