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组织学习 部署工作——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332

作者:杨阳  拍摄:杨阳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522日下午1400,文学与传播学院在院办A-114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峰、院长管军、副书记穆千荣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峰主持。

首先,管军解读了教务〔201925关于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和教务〔201926《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学院各系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筹备申报工作,参照标准着手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健全基层教学组织,规范教学活动,保证教学质量,为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提供保证。管军还就学院二次分配考核绩效工作情况和专升本招生情况进行了传达。

会上,徐峰领学了全省教育大会文件精神,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坚定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明导向、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着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

最后,穆千荣就近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动员学生参赛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