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66

撰稿:吴可  摄影吴可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为纪念五四运动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和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分站5月17日晚1900在泉教D-305联合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比赛。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潘玉婷,党小组组长郑礼东、林伟利莅临参加,邀请学校普通话协会会长程梦凡、副会长王文旭、党员工作站站长熊伟康、副站长范彬彬等4人担任评委。

比赛由赵威和钟雅琴主持。决赛伊始,主持人对到来的嘉宾和评委表示感谢与欢迎,详细介绍了决赛的规则与评分标准。紧接着,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上台致辞,希望大家能在这场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十一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朗诵,各位选手的声音铿锵有劲,富有激情,整场比赛可谓是万分精彩。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潘玉婷和学校普通话协会会长程梦凡上台对此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激烈的角逐中,比赛落下帷幕,一等奖获得者为秦海月,二等奖获得者为陈晶晶、卞心娟,三等奖获得者为朱力强、马雪以及钟雅琴。评委们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励了青年学生传承“五四”薪火,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