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01

作者:方影  摄影:方影  审核:王鹏  上传:孙天骄


 

2019年5月16-18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九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大赛吸引了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近130所高校的参与

本次大赛得到中国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的指导和支持,是目前国内最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会展教育专业比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经校内选拔,选派了法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共四支队伍,分别参加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会展创意成果比赛、会展创意设计比赛。通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学生的全力以赴,取得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学生走出校门,不仅提升学生的理论水平,也增强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对学生开阔行业视野,提高专业自信心,拓宽就业渠道有着重要的价值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