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639

作者:杨霞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王宗斌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本科组决赛于201951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举办。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统一部署下,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密切配合,经过层层选拔,遴选出经济与管理学院Visionary团队、茗花有主团队与外国语学院豆香传奇队三支团队进入决赛。

本次本科组比赛,共有82支参赛队伍,分为策划书及现场产品发布会两个部分。现场发布会限时10分钟,每个队伍展示自我,进行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形式不限,力求新颖,要求全部英语。参赛队需深入研究本队选择的产品优势,结合各自的参赛题目,向评委展示各自产品特点和优势、挖掘产品卖点。经过激烈的角逐,《韵天健康·中医艾灸》、《“豆雅堂”八公山豆渣健康产品贸易公司》两个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茗花有主·玫瑰花茶》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的成绩。

通过比赛,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团结创新精神,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锻炼并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也为培养优秀的国际贸易人才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