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特色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46

作者:杨佳林  摄影:单玉婷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和考察,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4月下旬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青年积极分子特点,开展了系列特色教学活动。

514日下午4:30,音乐学院党政办主任李海燕带领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党员工作站部分成员参观了校党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苏正礼老师的讲解,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重任,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4月下旬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大学生特点,在易班上建立音乐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群,上传学习资料、组织在线话题讨论、模拟考试等活动。使广大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