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赴合肥考察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66

作者:蔡佳钰  摄影:蔡佳钰  审核:方守志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实习基地和就业市场,考察就业单位,515日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一行赴合肥考察就业单位,并和16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回访座谈。

15日上午,方守志一行来到合肥易园教育,就业单位对我院此次的就业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们实地参观了易园教育总部和万达分校。座谈会上易园教育向我们介绍了他们机构的发展规模与前景,表示了他们对优秀人才的渴望,希望未来我院能够为易园教育提供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并加深校企之间合作,同时他对我院毕业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我院16届毕业生奚志海毕业后,在易园教育工作至今,凭借认真的工作态度,昂扬的工作激情,工作不到三年已经是易园教育万达分校的负责人,他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让他能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一展所长,并表示未来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期望。方守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打开就业市场,拓展更广阔的就业前景。

通过此次就业考察,金融与数学学院进一步巩固和开拓了毕业生实习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了毕业生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为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