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弘五四精神,创青春风采”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544

作者:余强 摄影:俞一鸣 审核:孙振 上传廖小吉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我院学生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的责任感,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特举办了“弘五四精神,创青春风采”手抄报比赛。

本次手抄报比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活动前期,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通过各线上、线下平台的大力宣传下,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共上交112幅作品。初赛于59日晚上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站委会全体成员依据评分细则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评比,并选出30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于2019513日上午在艺术楼206举办。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丽莉,辅导员杜文玲老师,王向伟老师,谢小曼老师共同担任决赛评委。评比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独具匠心、惟妙惟肖的画作令各位评委老师赞不绝口。老师们综合每张作品的版式、内容、文字、色彩及其整体反映的思想性等方面予以评分,最终定夺出获奖名单,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和优秀奖十二名。

本次“弘五四精神,创青春风采”手抄报比赛作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一次良好实践,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坚定了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