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到太和县走访校友创办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209

作者:胡向红摄影:辛晔 审核:罗群 上传:李青

  

  

513日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校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罗群、副处长胡向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倪龙娇等一行走访看望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11届自主创业毕业生、太和团县委兼职副书记、太和县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副秘书长、太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太和县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太和县太平祥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祖权。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太和县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公司总经理夏祖权赠送了《校友之声》(第一辑)和《校友通讯》(创刊号)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创办历程、经营情况及发展规划。杨正清表达了学校对校友创办企业的关心、关注和期待,对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党组织阵地建设、管理服务理念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通过社会组织凝聚各方力量,依托太和县青年企业家(创业者)协会、太和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整合社会资源进而打造创业团队并创新营销模式,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太和县包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实体店、安徽壹陆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