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淮南师范学院捐赠一批珍贵图书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347

来源:图书馆  摄影:李亚琴  审核:陶立明  上传:李亚琴  审定发布:王宗斌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充分发挥地方文献的史料价值和利用价值,建设书香淮南、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4日下午,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在淮高校和地方图书馆赠书仪式在研究室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骏出席赠书仪式,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捐书仪式由我校图书馆馆长陶立明主持。

此次我校共接收《淮南市志》、《淮南年鉴》、《中共淮南历史》、《淮南改革开放40年》、八公山志等图书35种,共计291册。这批资料记载了淮南市发展历程,是淮南市特有的重要文献,有效补充了我校图书馆地方文献的不足,丰富了馆藏体系。

在淮其他高校领导、图书馆负责人和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