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运动会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39

作者:陈子健  摄影:杨阳  审核:武刚  上传:张玉超  审定发布:李毅

为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展现我院青春风采。2019年4月2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综合实验楼5号楼A307教室成功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运动会视频大赛,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比赛,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团队制作的视频进行讲解,有的视频充满了运动会的活力朝气,有的通过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给人一种震撼,更有的别出心裁让人耳目一新。在场的观众无不被吸引,台下掌声不断。赛程过半,更有活跃气氛的小游戏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运动会视频大赛拉下帷幕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健儿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学子团结合作的能力,锻炼了学子的视频操作技术为今后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