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举办校党委党校第九分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16

作者:邹成明  摄影:曹智  审核:吴海波  上传:邹成明  发布:李毅


424日下午,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6号楼B309举办校党委党校第九分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金融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方守志、副书记吴海波、党政办主任邹成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洁、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本期培训班的8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吴海波主持。

首先,周洁老师宣读了相关文件,对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方式以及培训时间做出具体安排。随后,学生党员代表高涵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给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他们努力学习、端正态度、坚定入党信念。本期学员代表夏淑娴同学发言,表示能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感到十分光荣,代表全体学员表态要在学习过程中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接着,邹成明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

最后,方守志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重要性;二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入党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意识,适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实效。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结束后,由邹成明老师讲授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