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244

作者:李明 摄影:李明 审核:游士华 上传:李明 发布:李毅



4月24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学校户外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体育学院常先厚老师进行了全程指导。

下午3点,党员同志就早早来到了学校户外拓展训练基地,此时的天气虽然有些热,但是依然挡不住大伙儿积极参与的热情。活动前,党总支委员葛士顺要求大家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勇于尝试、敢于争先,力争完成每一个训练项目。随后,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了攀岩、梅花桩、滑索道、相依为命等训练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既需要参与者具有不畏惧不胆怯的勇气,也需要保持顽强拼搏的毅力和意志,更需要团队之间的信任和默契。

通过参加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高了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培养了党员强身健体意识,而且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了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的工作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