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370

作者:余沁怡 摄影:余沁怡 审核:崇玉山 上传:余沁怡 审定发布:王宗斌

 

  4月2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面向高职应届毕业生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年红、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崇玉山解读了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章程,介绍了招生计划、报名、考试、录取及鼓励政策等,并就专升本考试工作的时间、考试工作的具体分工及其他相关要求做出安排。与会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年红对此次专升本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认真严肃对待,严格把关每个环节,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核实并落实相应的工作任务;第二,要依据分工,各负其责,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和责任,把专升本相关文件精神吃透,工作到位;第三,招生部门要本着程序公开、竞争公平、选拔公正的原则,做好专升本招生考试各项工作,确保此次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