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29

作者:刘运欢(网通站) 摄影:戎萌萌 审核:方 审定发布:王宗斌

  

  

近日,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喜讯频传。在2017—2018学年度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评选中,我校网通站秉承优良传统,收获多项荣誉。其中,《淮南师院知明湖畔》专栏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人气专栏”,校网通站微博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官方微博互动贡献奖”,指导老师戎萌萌荣获“校网通优秀指导老师”,刘运欢同学被评为“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校园媒体人”。

过去的一年,校网通站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校宣传部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勤勉,依托校园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两微一端等平台,结合自身特点,全力协助学校内外宣工作,将宣传报道做出亮点,做出水平,做出新意。校网通站全年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投稿共计532篇,发布116篇。其中,原创稿件《考试周:请开始你的表演》、《网通站七周年庆》等14篇登上中国大学生在线首页,《毕业季:请开始你的表演》、《青春不散场,我们要张扬》、《重阳节你想家了吗》分别入围中国大学生在线2018年度视频组、组图组、文章组等人气作品。以校网通站为主力建设的专栏《淮南师院知明湖畔》坚持原创为导向,凝聚全站成员智慧,全年发文40篇,浏览量134190次,点赞1219次。这一年,校网通站首开微信公众号《淮南师院校园网络通讯站》,推送98篇原创推文,制作舆情日报107篇,及时监测网络舆情,为学校职能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未来,校网通站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办学宗旨,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认真履行职责,借力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各类新媒体平台,创新创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及时向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全校师生全方位展示学校在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过程中取得的各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