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72

作者:王雨情  拍摄:刘梓奥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李毅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学校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文学与传播学院于4151230在泉教A-402召开了2019年运动会动员大会。文学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穆千荣、副院长张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李强、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阳、班主任辅导员沈敏善、付婕、陈聪及全体运动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阳主持。

首先,张波指出当代大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性,强调了体育运动与专业学习之间联系密切,号召全体运动员们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动员会上,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熊军同学作为全体运动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穆千荣在动员会上指出,运动会不仅是我校校风、院风的一次检阅,也是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展现。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上,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成为大家的追求;全体团学干部要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团结配合,细心、耐心、热情地做好各项服务,着实把运动员放在第一位,及时了解到运动员的需要,真正体现团学干部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不参赛的同学们要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保持良好的团队风貌;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坚守工作岗位,积极主动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穆千荣强调,思想上要足够重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关心关注比赛,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学风,团结协作的一项活动,并对运动员和方阵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为更好地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学院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