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成为淮南师范学院党外人士学习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275

作者:陶陶 审核:方川 摄影:陶陶 审定发布:王宗斌

“你今天‘打卡’了吗?”“你的学习积分是多少?”随着“学习强国”APP安装人数的增多,淮南师范学院党外人士也掀起了一股线上学习“比学赶超”的热潮。在学习强国平台上通过看视频、读文章、答试题等方式,学理论、学先进、学法律,并把自己觉得好的内容发到朋友圈里,互动分享,已成为淮南师范学院党外人士学习的热门方式。

近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淮南师范学院党外人士政治理论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贯彻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认真组织、广泛发动,鼓励党外人士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让“学习强国”在党外人士中落地开花。党外人士积极响应,下载安装 “学习强国”APP,部分民主党派基层委已搭建了学习组织平台,

无党派人士陶立明说:“‘学习强国’平台方便快捷,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新闻、期刊、书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了解党和国家的大事要事,让我们把学习资料装进了口袋,把理论带在了身边,已经成为我们的掌上加油站,满足了党外干部理论学习的智能化、便捷化需求。”

民进师院支部王玲谈道:“我每天都坚持认真学习,通过看读文章、看视频、答题,进一步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也使我养成了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自主学习的好习惯,从而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校党委统战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的鼓励推广,提高了党外人士的政治素养,培养了党外干部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