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45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陆天琦 慈丽 摄影:纪璇 赵明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2019418-19日,淮南师范学院全校师生将迎来2019年体育运动会。体育运动会是一项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拼搏精神、团结协作和集体意识的运动盛会,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环节中的一项重要教学活动。

临近运动会,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参赛运动员、仪仗方队、二级学院方阵、开幕式大型表演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训练和排练。

白天的运动场,春日暖阳照,同学们进行着团体操、武术、瑜伽、轮滑、蹴鞠等多种具有青春活力的团体表演排练;晚上的校园,上了一天课,同学们仍然不怕辛苦,放弃休息时间,在校园里,有组织地进行学院方阵行进训练。

从生疏到熟练,同学们热情不减。2018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程静茜说:“训练虽苦,但参加了,就要认真对待。运动会不仅能让我们对身体素质加以重视,也能锻炼我们的身心,还能让我们在文明、奋进、团结、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经历挫折和克服困难的过程中提高受挫能力。”

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体育运动会即将开始,预祝运动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