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一行来淮南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16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廖锦亮  审核:陈金勇  摄影:李毅  审核发布:王宗斌



412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率该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三全育人建设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行政楼314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校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杨正清代表学校对朱光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朱光应就此次考察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易班建设、三全育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宾主双方畅所欲言,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开创未来

座谈结束后,朱光应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党史教育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二课堂成果展、女性教育实训中心、淮南好人馆、校园110应急管理中心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