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领导到经管学院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875

作者:侯东坡  摄影:侯东坡  审核:孙大军  上传:侯东坡  审定发布:王宗斌



4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四号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经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经管学院党政班子、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与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行政负责人孙大军同志从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专业评估、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前期工作基础、试点工作建设思路及项目计划开展的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情况。与会其他同志纷纷结合自己岗位实际,汇报了参与“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听取汇报后,杨正清同志对经管学院积极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经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建设,要根据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出的“十大育人”体系,对标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结合校院实际,党政齐抓,主动作为,及时做好机制体制的顶层设计,为后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项目建设要立足立德树人的理念,强化组织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方资源,突出平台建设,实行项目管理,构建有效的制度、机制、品牌和特色,形成可评价可推广的工作成效,稳步推进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