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727

 

作者:陶陶 审核:方川   发布:李毅

 

322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1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宣传部党支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及党员结合实际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川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代表支部班子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结合宣传统战部2018年度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参会的五位党员着重围绕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

支部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确定了考核等次。

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方川领学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方川要求支部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针对“多、推、虚、浮”14种问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狠抓落实,整改到位,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推进宣传统战工作再上一层楼。

方川还就宣传统战部工作岗位主、副岗设置,提出基本方案。宣传统战部主、副岗工作制度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宣传统战干部的专业素质,培养了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宣传统战人才,充分挖掘了教职工的工作潜力,合理整合优化了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