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新学期,新制度”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74

作者:陶胜男 摄影:毛伟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审定发布:李毅

 

 

为了促进党站、先锋岗的值班人员了解并掌握新学期的值班制度,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313日至315日三天中午11:50在泉教A-204分别对161718级值班人员召开“新学期,新制度”动员大会,此次会议有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阙烨、站内成员以及值班人员参与。

在大会中,站长高涵首先指出值班中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并对此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随后安全部部长宣布查寝新规则,为防止火灾隐患,日后查寝将会增加阳台的检查等。信息部部长提醒值班注意事项,签到与值班日记的重要性以及值班人员适时佩戴工作牌。最后,指导老师阙烨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制度要有新成果。希望值班人员能认真落实值班制度,规范值班行为,坚决杜绝断岗、漏岗、空岗、脱岗等现象发生。

此次动员大会为全体值班人员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法。会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值班人员将会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发挥出模范作用,也标志着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会在未来继续勇攀高峰、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