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588

作者:周帅  摄影: 周帅  审核:王怀顺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2019年3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音乐学院排练厅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余琨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怀顺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内容,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好的精神状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生活会会议步骤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发〔2019〕14号)文件精神开展,支部余琨同志在会上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委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广大党员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针对党员在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工作作风、党员作用等方面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深刻剖析、查摆具体问题。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

本次活动中,广大教师党员认真摆查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促进了教工们的思想交流,为音乐学院做好2019年的工作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