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布置“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492

撰稿:许寅寅 摄影:许寅寅 审核:方川 上传:许寅寅 审定发布:李毅

  

3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布置“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专项行动。机关党委委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小云主持。

会上,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委员方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3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分别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悟。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小云带领大家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就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具体布置。他指出,“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对机关各部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做实“三查三问”,切实转变作风,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校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许驰结合实际案例,围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讲专题党课,对行动开展的背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学习贯彻、狠抓落实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

会议还研讨制定了2018-2019学年度第2学期机关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通报了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对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